阿
阿V
推荐官
7 有用
一……一不小心就补完了明天又没东西看了_ノ乙(、ン、)_
推荐官
一……一不小心就补完了明天又没东西看了_ノ乙(、ン、)_
画风很一般,可是剧情还不赖,只是难到在日本市场反映不好?没有经费出下季?
即使你们都变成了可恶的锥子脸,即使剧情根本没有进展到不破后来的一副傲娇样,我依然爱Skip beat到永远。最上小姐真是永远的少女漫里no.1,无论是天然呆还是怨灵集合体都爱!死!了!
是不是叫莲的都那么帅啊 > < 本以为是很俗的少女漫结果是部有点内涵的动漫~~一开始看了就停不下来的哈哈~~
这么烂的画面真对不住原作
好吧,这个画面真不是一般的粗糙==但是原作依旧有爱~~~京子和莲!!!!!!!
居然居然这么快就没了,我不依啊~~~~10月新番里的最爱,赶快第二季吧(还有谁麻烦改个封面吧,这个太难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