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
咖啡只喝速溶
推荐官
6分
50 有用
已经和原著没有任何关系了,还是改名叫《日本恐怖故事》吧。
推荐官
已经和原著没有任何关系了,还是改名叫《日本恐怖故事》吧。
第一季这么好看,第二季怎么就变成了日本的鬼片了?看了第一集好无聊啊。。。除了男主以外听日本人说英文真TM难受~照这个形式拍下去估计要弃剧。。。
和第一季一样制作依然很精良,构图很讲究,很多细节非常好,比如用簪子自己插入耳朵的一幕传递出的恐怖效果,但也和第一季一样,怎么就是差着一口气,让人不能完全沉浸。
有点闷看不下去
时间和地点跨度太大了,劈叉(sulu就是在日侨集中营长大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