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四万八千里诡道
推荐官
4分
大概因为对黑炮无感?
推荐官
大概因为对黑炮无感?
没多少肉 4集后全程高能 路人都很养眼 男猪不娘炮也不小清新 除了搅基外其他都跟死蠢直男一样(渣攻) 监狱十年撿肥皂功不可没 三观奇正 种族歧视的都被海扁 有色人种攒个齐全 就连白人也细分成wigger,ginger,nerd(最难得还是个日漫宅)white trash这么多种 各种俚语黑话也很好玩 小受跟男猪撕逼让人心痛
有黄暴,无笑点,感觉怪怪、rap也怪怪的基佬卡通...
既然你主打黄暴了,拜托拿出点干活来好吗,别以为自己是放给大风车栏目的。
怎么到第四集就不更了啊 好棒的剧
反正……就给我一只男主角就好。坐等第二季。
Bitches!!!!!!!!!!!!!
小孩子不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