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简介

宇宙殖民地移民经过数百年的宇宙时代,争夺地球圈霸权的战争结束了,本以为和平的时代已经来临,然而却是快要面临着崩毁。
  

口碑摘录

6 条短评
01
该用户存在吗 推荐官
2分 16 有用

作为一部子供向高达,这部片子告诉小朋友们:真爱无论是妹子还是基友都是活不长的;你杀了我初恋情人我就要穷极三代灭你族人;女主除了生孩子是没任何用的;小朋友家中玩玩游戏就能上战场把正规军人击落的...至于把原子弹当信号弹射这种事情我就不吐槽了....正是一部好片...我TM还看了49集....

推荐官
02
魔法少女小芳 推荐官
4分 23 有用

第一世代女主艾米莉,顶着绿帽子乖乖给福皇生孩子的移动子宫;第二世代女主罗玛丽,忠贞守节14年乖乖给奶茶生孩子的移动子宫;第三世代女主温蒂,终于不是移动子宫了,变成阿卡林了,日野大才子大概活在江户时代。科技设定不仅弱智还特别少,只有在MG说明书上才能找到AGE-2的动力源是“等离子反应炉”,具体什么原理,是托卡马克还是别的什么一点都不提,至于时雨之刃、Titus的磁致旋光系统、歌姬号的主炮都是拿专有...

推荐官
03
牛肉丸夫斯基 推荐官
10分 80 有用

3.8分,这就是豆瓣,明知道是全年龄向的高达,非要弄得一开始基♂拉爆阿♂四♂郎菊花那样才开心,要么就是装B,老子看UC那么多年之类的,反正在他们眼里高达到90年代初就结束了,那你还看毛的AGE。真不明白,别喷我,我是小学生,现在放暑假,在写寒假作业。

推荐官
04
宫轻羿. 推荐官
4分 1 有用

1。虽说这幼齿般的人设确实很难让我接受,但是并没有预想的那么恶心。。。

推荐官
05
B
Birdie Sanders 推荐官
2分 20 有用

Sunrise看到種紙和蛋蛋評價不高,果斷推出age,和喜洋洋搶市場啊有木有啊

推荐官
06
汝就做吾的犬吧 推荐官
6分 49 有用

这片受到的待遇是不公正的,那些瞧不起它的人甚至连静下心看完都做不到,实则它绝对强过种命和蛋Q…从第三代开始,随人物性格日趋饱满、剧情推进、战场扩大,一些剧情上的进化已经在沉淀了,虽然红茶在VG那段三方势力的矛盾激化达到最高潮后急转直下变回削人棍这点很可惜,但最终战几场感情戏真心不错

推荐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