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
浮游日月星
推荐官
6分
156 有用
=_=虚高了吧……真的是值得如此吹捧的故事么?
推荐官
=_=虚高了吧……真的是值得如此吹捧的故事么?
第一次看到原配和小三相处的那么和谐的片子
吉爾伽美什,當他想得到神父,他步步為營,先暗通款曲,又教唆暗示,各種給承諾,不惜全裸出鏡,放長線十幾集終得手。勾引過程既精彩又流暢簡直可以登上教科書。但是當他想得到妞兒,他一上來就一邊求婚一邊萬刃齊出把妞兒當蘿蔔切……可預知地失敗,兩次。所以,這個人是有什麽問題……?
擦!9.3分,豆瓣以前的评分是选片的准则,现在的评分是浮云,你们也太热血了吧~
好爱caster和2货的那一对,虽然感觉他们会先死- -
没有了卫宫士郎变得更好看了有木有?!!
用剧场版的心做TV版,制作组的钱终于烧完了?!哼,就知道这华丽丽的质量撑不久!!!居然连光柱中漂浮的尘埃都画出来了
很多台词略装逼且听似很复杂实则没多大意义,讲了一大堆理论分析结果打都没打几次,打的那几次也断断续续未分胜负,一味挖掘人物性格导致剧情的空洞。整体质量其实不差,至少在画面和音乐上是下了很大功夫的,但在国内绝对是属于被神化过度的片子,网上扑天盖地的同人二次设定实在让人看了反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