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人間真善美
推荐官
8分
47 有用
這齣戲的分太低了吧,呂頌賢的代表作之一,當年很受歡迎呢.而且也是很好看的,好喜歡EASON的主題曲
推荐官
這齣戲的分太低了吧,呂頌賢的代表作之一,當年很受歡迎呢.而且也是很好看的,好喜歡EASON的主題曲
最近很爱这个时期的港剧诶,画面黄黄呼呼的,但看着挺有意思。吕颂贤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帅,郭晋安出了傻子还可以这样,演技不错啊!萱萱是多敞亮的女生啊~
eason的片尾曲我还很记得
其实这部片子不是大制作、情节不但老套而且没有吸引人的地方,不过呢胜在平平淡淡,比较温情,没事的时候看看,打发时间挺好。
吕颂贤很帅,宣萱很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