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V小姐。
推荐官
6分
1 有用
这个世界最可怕的是人心。
推荐官
这个世界最可怕的是人心。
结局惊呆.
理解能力不够,看不懂
听过podcast看的 电影受害者更多更广泛
没怎么体现出约翰的邪恶和危害广度,所有人的表述都太表面,只感觉空虚富婆太多,最后一任黛博拉还挺作的,她女儿能反杀也算最好结局了。一部电影的长度还老是每一小节过渡要重复下也是够了。
没有毛骨悚然,只有昏昏欲睡。
死的大快人心
什么样的制度给了魔鬼这么大的创作空间,确实是个魔鬼 年轻时遭遇过家庭危机的创伤 然后青年时期染上毒瘾 从此无法自拔 但是真正变成魔鬼后让那么多的女性遭受了无法弥补的伤害 相关的保护和惩戒机制对这么个怪物基本完全失灵 看到后面总感觉有点无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