о
обломов
推荐官
6分
4 有用
电锯致敬系列里比较有风格的
推荐官
电锯致敬系列里比较有风格的
不恐怖,不血腥,故事和场面没有明确的目标,感觉像是在完成任务,这是很多时候做剧本常常会遇见的事,因为创作者以为自己找到了标准和目标,就是类型片要做到这个,我们有了,但在执行的减损中,在观众的了解掌握中,已经落了下乘。这个电影让反面人物屠杀狂人大篇幅的曝光,一点都不神秘,令紧张气氛降到最低。
居然没有一个人活着逃出去。
四个人没有一个带脑子,死了活该!
哎呀这个明显是脑子有问题的精神病演得还不错啊,因为脑子处理不过来无法理解更多情绪所以只能狂叫转圈咬牙切齿,有点写实……对于这种经典能逃不逃擅自送菜的桥段我也已经是习惯接受无视了,虽然倒数几分钟有点莫名其妙,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搞出这种令精神病患感到亲近的表现!另外恭喜,你哥死了,你叔怕你,不出意外的话,是可以把自己饿死了。
因为海报吸引人才看的,内容只是暴力虐待 太失望了
和德州电锯杀人狂一个套路,故事又是抄的《我唾弃你的坟墓》,缝合虐杀片
年轻人乡间遇袭模版,对血腥场面的展示比较克制,中规中矩的类型片 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