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ourlives
推荐官
10分
15 有用
首播的两集好到像是维伦纽瓦和萨弗迪兄弟合拍了部电影。
推荐官
首播的两集好到像是维伦纽瓦和萨弗迪兄弟合拍了部电影。
看了4集,准备弃了,剧情还挺随意的,反正你们全家恶人,神挡杀神…最可怕还是男主这人设,一边十分硬气拖全家人无条件涉险,一边又被手枪吓尿,他最好有个了不得的背景,而不是一个平平无奇地反消费主义人士…
逃了一整季都不知道为什么而逃!!!男主简直就是生存技能大师,剧名应该改成《逃离美利坚》更好理解,想看第二季了
追逃戏拍得有意思,摄影也不错,整个第一季也是强cliffhanger推进。但反消费主义+民科+父权控制欲老爸,配上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一家,一旦当你接受了这种神经病设定,整个剧就变得搞笑起来了,还是那种非常扭曲地幽默。尤其是傻儿子无脑吹爹地的时候我差点没笑到质壁分离哈哈哈哈。这个应该算是86年影版的(现代时空)前传,有空可以去补一补(影版居然有瑞凡凤凰!)。由于想看看这一家子还能怎么作死(以及作死后的...
上半年除了无罪之最外最让我觉得还不错的新剧,保罗最初的故事被翻译成一个扣人心弦的人际实验:你愿意跟随你的家人走多远?什么时候一个家的神圣性变得不如每个成员的幸福那么重要了?之所以前面那么勾引观众我想是因为大家都想知道男主和他的家人所建立的小乌托邦到底结局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