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
说了我是黑无常
推荐官
8分
2 有用
前半喧闹吵嚷皆大欢喜中不时夹杂一分哂笑,后半撕下温柔面具的森林原来就是一地鸡毛。对格林童话做了重新诠释,细究下去又相当原教旨。很有趣,又很怪异。女巫过分迷人了吧!→BV1ix411i7dK
推荐官
前半喧闹吵嚷皆大欢喜中不时夹杂一分哂笑,后半撕下温柔面具的森林原来就是一地鸡毛。对格林童话做了重新诠释,细究下去又相当原教旨。很有趣,又很怪异。女巫过分迷人了吧!→BV1ix411i7dK
桑氏音乐剧,好看是真的好看,难听也是真的难听……
[Into the Woods]是一出如万花筒的剧,关于它可以写整整一篇Essay。桑德海姆显然是个比韦伯棒出一光年的音乐/剧作者。这出剧里几乎包含了桑爷爷所有的中心主题,其中最重要的依然是"人"这个概念:人因欲望而成为真正的人;实现愿望的过程中人总在寻觅着伙伴的支撑,但最终人依然还是要靠自己站起来。
比电影版有趣太多
王子被灰姑娘发现出轨后就去找睡美人;长发公主被巨人一脚踩死后,王子头也不回的去找白雪公主
act1就是传统的dreams come true,act2摇身一变为dark nightmare,黑暗森林又刺激又令人恐惧,这个意向可说是格林童话的母体。还喜欢Danielle Ferland的小红帽,舞台上直接哭出来,当然也终于见识了Bernadette Peters黑女巫的魅力
感恩桑德海姆,并没见过这么精巧的群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