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Keith Lee
推荐官
6分
1 有用
加拿大拍的外星题材片比美国都强,一是胜在科幻理念,二是实打实的拍出了UFO内部的构造,就这两点秒杀好莱坞很多外星人科幻片。可惜本片限于成本并没有展示太多的特效镜头,而是转向了现实的心理惊悚,显得有点不伦不类。
推荐官
加拿大拍的外星题材片比美国都强,一是胜在科幻理念,二是实打实的拍出了UFO内部的构造,就这两点秒杀好莱坞很多外星人科幻片。可惜本片限于成本并没有展示太多的特效镜头,而是转向了现实的心理惊悚,显得有点不伦不类。
一部500万加币成本制作出来电影,整体不算太糟糕,没有部分评论说的那么烂,虽然IMDb也只有4分。 前面20多分钟十分无聊枯燥,一群人不停地进行着无意义的对话,讲了接近30分钟他们发现各自的年份不对时,剧情才慢慢明朗清晰起来。 后面的发展还是及格的,整部电影的构思不差,但是最大的问题在于剪辑与画面,如果换个好点的导演或许能拍得还不错? 特效挺不错的,看得出来有500万加币的投资。
立意特别好,前半个小时表述不错,之后就没法看了。
快进都嫌慢,毫无可取之处,话真是多到爆,又多又密,剧情就是不给你推进,到最后也没说出过卵来,一下就结束了。还学人家做彩蛋,烂片就别弄彩蛋了真的,有几个能坚持到彩蛋的?
开局有一个好点子,30 分钟不到就崩了。然后都没坚持到 80 分钟,故事就讲不下去了,强行结尾……稍微好点的美剧都不至于这样啊……
看不懂,但是彩蛋感觉……是个悲剧。谁关掉了显示器?还是交流的人,出了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