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
直到世界尽头AA
推荐官
8分
13 有用
还好吧…豆瓣的要求这么高了吗?
推荐官
还好吧…豆瓣的要求这么高了吗?
我倒觉得接着拍下去可能会向讨论哲学发展。
硬伤明显,打斗生硬,叙事不流畅,但是第一部动画能达到这种完成度我觉得是值得鼓励的,时长也没阉割,比某些出来这么久还糊弄人的公司强,如果能加强下细节,讲好故事会更好,这家公司很有潜力。
???片子烂我可以忍,你这算是太监还是算烂尾啊???12集讲了个寂寞啊。不是放个地下城市,加点蓝色光就叫赛博啊。配音比较差,打斗很差,设定大但是几乎没用上,12集结束天宫为什么32年卖个萌都没解释清楚。
科幻设定背景之下,拿着大刀的天选者飞向天空斩杀敌人,科幻还是神话傻傻分不清。世界设定貌似很宏大,但大段大段的说明却是非常low的做法。
这是一场人民的斗争,人民的呐喊。 …………大概是我想多了,价值观很赞。 个人感受,不比镇魂街差。剧情流畅,op很棒,要是剧中BGM更有代入感就好了,希望后期有所拔高,很期待剧情发展。
为什么在主页给我推这个?我这个B站小学生被锁定了?一集我也看不下去,麻烦走点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