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
慧眼黎明
推荐官
10分
5 有用
小的时候买的是台版的。
推荐官
小的时候买的是台版的。
很好看
如果没有第二个奥特曼出现那实在很普通…高斯还能修复大楼…那祖国还要不要建设了?
初中时在同村别人家看的,经典回忆!
高斯竟然有把废墟恢复成原状的能力?逆天了。
抛开承上启下中间作所要求的挖坑特性不谈,就单单从影片本身来说就无疑是糟糕的,全方位的开倒车。高斯奥特曼之所以能在那么多的奥特曼中独树一帜是因为它在用成熟的镜头语言将人世间的百态讲给所有年龄段的人听,而且都不会觉得低幼和刻意。而这作剧场版的镜头却是极其愚蠢的填空式,也就是我需要惊讶了便插入一个张大嘴巴的镜头,这真的灾难。甚至连让人眼前一亮的自带领域与致敬异形的搏杀都坚持不到一分钟就立马毁在了愚蠢的蓄...
【高斯奥特曼2:蓝色星球】高斯的很多设定真的很棒,无论是高斯自身,还是卡欧斯、圣德罗斯、戴拉西翁等对立角色都非常契合这部作品本身的主题。剧场版的各种场景也非常用心,去掉特摄元素就是一部正常电影。
没有想象中的好看,已经过了那个年龄了吧
小时候光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