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Four-
推荐官
4分
6 有用
童年的回忆...但是现在看确实吃不消了
推荐官
童年的回忆...但是现在看确实吃不消了
刘奶奶。。自重啊。。。
以成年人的视角最多2星…内容与造型都刻意模仿迪士尼《虫虫危机》,但情节和画面又差了好多个档次。 但是,我崽崽说好看,从她的视角能给4星。毕竟,国产动画片能有这个画面也算不错了,观众会自动放低标准。用《虫虫》和《寻梦》的标准来衡量是不是太苛责? 所以,3星。
国脸王宁也是为了老婆豁出去了~
那个说技术不比皮克斯差的 你是认真的吗
这个明显是低龄向的,不知道评论区里的高龄爷爷们是打一分证明自己的智商吗,带五岁的表弟去看他挺开心的,虽然我是全程玩手机,但是孩子开心就好,评论里低分的高龄爷爷们还是别秀自己高龄独自看低龄片的可怜生活状况了吧…
连金龟子阿姨都要出电影了(关键是质量还……)
真有那么差吗 我觉得还不错 平衡下
“快吃吧,热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