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Justina
推荐官
4分
2 有用
waste of time
推荐官
waste of time
没看过任何一个老版的我觉得这一部很好看呀~~~还有点港片的喜剧效果。暴君里那位那么大只而且在四十岁的年纪上还能身手这么敏捷,英国演员真是随手一抓都是人才(我们怎么只有彭于晏张震那么几个....)
国家地理宣传片???亏着我期待了那么久???说好的拍成剧估计是预算不足强行剪成电影还拖了两年???重启没指望了还是安心去刷原版吧,不过摩尔叔终于圆了自己演个大反派的梦,顺便给导演挖了个这辈子也填不上的坑
英伦穷版碟中谍+穷版007,一个重度缺钱打磨的好角色,可惜了,可惜了可惜了~,也可能是剧本太套路了吧~哎~(无奈脸~)
真尼玛侮辱观众智商
这电视电影的质感和剧情也太离谱了吧,这难道是上世纪60年代拍的?
不用看是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