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
瑶仔面
推荐官
8分
2 有用
好感人,阿部宽演的真好
推荐官
好感人,阿部宽演的真好
濑濑老师第一次让我泪流满面,虽然有北村匠海,但是扎实的原著和阿部老师稳健的发挥,让人对昭和时代和所有过去的美好时光无限怀念
悲伤像雪,落在地上,越积越多;成为一片海吧,无论下再多的雪.
13年剧版珠玉在前,虽然宽叔、显叔、博子阿姨等都演得很不错,但感觉还是限于时长导致情感的累积和表现显得不如剧版细腻绵长有厚度。PS.杏和优子差不多大,居然演小一辈的角色,和北村凑CP也是有点离谱?
四星全给阿部宽,他似乎快成为了我个人心中的高仓健!对于日本电影,家庭温情类型是有极大比重的,也是全世界触动泪腺的重灾区。但这部影片并不会令人掉泪,而是让我们看见,男人在家庭中的位置,担当、勇气、失去、成长。这一切都是生命永恒的命题,一代又一代!
过于温情了 但我永远喜欢阿部宽 音乐很不错 预告片字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