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kiminimuchu
推荐官
10分
7月番最满意的居然是这部!!阿宅蛋挞声线美死袅苏死鸟OPED超级好听
推荐官
7月番最满意的居然是这部!!阿宅蛋挞声线美死袅苏死鸟OPED超级好听
期待
最后一话同一个镜头刷了四遍啊四遍!制作组是有多穷啊?今老师你的节操呢?!
声优挺不容易的,面对多烂俗的动画都要当门面大力宣传
好想一话弃怎么破
威廉和凯文这种少爷与执事之间的❤️真是太棒了。一群后宫什么的><后来ep8米迦勒出来之后故事的走向就。。。了,现在更喜欢自攻自受或者路西法X所罗门和威廉的合体
腐番。。而且一旦接受了这种画风还挺带感的。。失忆END太少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