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Wrendir
推荐官
3 有用
比honey 1差得不止一点...
推荐官
比honey 1差得不止一点...
爱跳舞的人也许喜欢吧,反正我觉得无聊。黑人为什么基本上都喜欢吵死人的音乐呢?就算我现在住在非洲,我也还是不明白。
三星半,故事编排还可以,就是有些儿戏,都是上届冠军了怎么可能会没钱跑去抢商店呢。团体的舞蹈编排反而npc跳得好,不过真喜欢那个未来造型的舞蹈。
谁会在意情节呢~ 与上honey关联性无 就内容来讲还不如叫step up 4更有延续性
换了女主,抠扣两星!!!
damn shit~
为了跳舞 我还是给5个 小魔女出现了 啊哈哈
这剧本我也写得出来
舞蹈还不错,比国内的什么垃圾街舞电影强太多了。但是在好片如云的美国真一般……毕竟是DVD直接发行的电影,可以跳着一看舞蹈,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