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
麦子
推荐官
4分
沉闷,不好看
推荐官
沉闷,不好看
把整个故事看下来真不容易,果然是《毒品网络》的编剧索德伯格的好基友,群戏搞到这个地步真是让我脑细胞死伤大半。但确实是个好看的故事,美国人的包容性也是让人瞠目,如此一个大扇政府耳光的片子竟然还得了奥斯卡,哼,克鲁尼依靠满清十大酷刑证明了自己。赞!
我对政治没有兴趣,却也不得不佩服美国政府的器量(其实这跟器量无关,这是制度的原因),如此抹黑美国政府形象的电影,依然可以上映,且角逐奥斯卡,这才是真正的民主和自由。
关于轮子的台词实在是太你马真实了
题材选择上足见用勇气,且由始至终没有掺杂任何个人取向和情感因素,只是以旁观者的身份和视角进行着淡然的阐述,有着同类型作品中难得一见的冷静与克制。然而仅有这些还远远不够,除了点到即止的多线叙事外,整体表现趋于平庸,完全没有大肆神化的必要。
斯蒂芬·加汉不愧多线叙事大王,多条线索交织成一张大网,把这个世界容纳其中。叙事并不乱,前因后果,背景说的也很清晰。最后蛮伤感的,而且让人郁结于心。
太政治化了 我不喜欢 而且线索很杂乱 没看完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