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fonne
推荐官
10分
63 有用
这片子 一直看下去,我已经开始不介意人生就是吃着薯条看电视了,实际上,这么做大概是我这辈子最有意义的事情了。
推荐官
这片子 一直看下去,我已经开始不介意人生就是吃着薯条看电视了,实际上,这么做大概是我这辈子最有意义的事情了。
这季的着重点又回到美国本身了,还有我发现自己已经深深喜欢上片头那听上去傻不拉唧的秀逗音乐。而且不得不说,飞出个未来已经成功拓展我的世界观,令我对万物更处于一个无立场的状态,谢谢荼毒。
还是不喜欢Bender
有几集还挺有哲理。。。。
不喜欢南方公园那样直白的耍贱··还是futurama从旁边给一枪让我这种小人心理吃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