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雪風希夏
推荐官
6分
15 有用
画面质感以及构图太电影了,没有DV的临场感,失败。
推荐官
画面质感以及构图太电影了,没有DV的临场感,失败。
在电影院看的撒。。还是被吓到了...
翻拍
虽然翻拍的一模一样完全没有新意 但是还是赞个 (也可能是因为拍的和西班牙一样了才是真的好 = = |||)
几乎全部照搬原版 真没劲。。。导演还好意思把自己名字往编剧上写。。。
无语了,翻拍居然可以翻的还原度100%,为啥美国人不直接配个英语的音非要在拍一次?
好过原版
没仔细看原版的(也许是西班牙文的关系),不管怎么说,一次血的洗礼吧.很美国的恐怖片.(原版没美版那么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