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rcher
推荐官
8分
429 有用
编剧早就江郎才尽了,这个系列唯一的可取之处就是双鹰杀人的时候非常干净利落,既不会去思考哲学问题,也没有无畏的怜悯之心,而且从来都不相信坏人会改过自新..相比于现在这个处处同情罪犯,忽视受害人的社会来说,这个片子还是挺不错的
推荐官
编剧早就江郎才尽了,这个系列唯一的可取之处就是双鹰杀人的时候非常干净利落,既不会去思考哲学问题,也没有无畏的怜悯之心,而且从来都不相信坏人会改过自新..相比于现在这个处处同情罪犯,忽视受害人的社会来说,这个片子还是挺不错的
这片子就是爱的很爱,厌的很厌。在我看来,虽然很假,但是高潮迭起,一开始的劫火车,之后的大闹赌场,血洗沿江路沙场,二次试探燕双鹰,最后的大结局都是大手笔。
这部戏还不错,燕双鹰系列里,我觉得这部戏应该是艺术水平最高的,而且对人物的挖掘和剧情的设计也是超一流的。非常值得推荐的一部电视剧,尤其是喜欢狄仁杰和悬疑剧的朋友们,一定要看看这部电视剧。
作為一部宣傳個人英雄主義的電視劇,我可以打四星,但是要把它當作歷史劇來看,完全可以打負分。
我爸挺喜欢看,可是我觉得很雷。。我真讨厌狄仁杰那票人没完没了的拍雷剧。。装b假深沉。。台词那叫一个生硬,,编剧是古龙粉丝么难道,,画虎不成反类犬好么。。ps,配乐都是跟狄仁杰等剧一套的吧。。Orz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双鹰同志了。。。。
矮油~给五颗心是因为我爹太爱这个了,饭局都推掉跑回来看这个,结果有一晚上三集没看上,让我给他网上找着看,我觉得可以当搞笑片看,人类无法阻止双鹰同志,哈哈哈哈哈哈~
配乐和剧情绝了,简直是神剧翻版
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