о
обломов
推荐官
6分
史前战纪的动画从这里汲取了些许营养
推荐官
史前战纪的动画从这里汲取了些许营养
编剧对于弱势人种充满同情 NOGRP
很久以前看的了。今天跟人讨论说,没有语言之前人类怎么自言自语呢,想起来这片子了。当人类没有形成复杂组织的时候,是不需要抽象思维的~
史前的爱情也很值得称赞!最早异族恋,语言不通却不打不相识!男人和女人都很猛
看了部法国新片,不是被电影本身震撼了,倒是蛮荒时代的人类行为和演员表演让人大开眼界。情节编排虽刻意生硬,但在这个时代能制作这样一部电影着实让人钦佩,影片都可以拿去做尼安德特人的科教资料片了。关于这个未解之谜进来的研究表明他们可能沦为我们的祖先——现代人的盘中餐。★★★☆
比火之战差点。
把最后的白种尼安德特人设定成面相恐怖的蓝眼黄发人,而所有的智人却是黑发黄皮肤,这给人的直接感觉就是黄种人孕育了黄毛毛鬼子一样。。。反正尼安德特人的灭绝是个谜,意淫一下也没什么不好
拍了一系列人类进化史纪录片的导演尝试拍剧情片,史前远古人类的化妆模拟,讲着自创的语言,类似纪录片一样给加上法语旁白来解释内心独白。总体还是基于现代人思维去想象远古人类,有动物威胁、疾病传染、部族屠戮、男女结合、繁衍后代。
能拍成这样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