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
南洋猪大仙
推荐官
8分
15 有用
主角都刻画很好,几乎没有以前国漫的千人一面,比如男一换个发型就是男二的感觉。但是路人甲乙丙丁实在太粗糙了。武戏很流畅,情节还算推进的比较快,没有扭扭捏捏的拖泥带水。继续关注中…
推荐官
主角都刻画很好,几乎没有以前国漫的千人一面,比如男一换个发型就是男二的感觉。但是路人甲乙丙丁实在太粗糙了。武戏很流畅,情节还算推进的比较快,没有扭扭捏捏的拖泥带水。继续关注中…
这个剧情真不错,反派可恨也很可怜
剧情挺有意思,这画面和配音有《少年锦衣卫》那味儿了
一般
我还想着后边会不会好看点,结果看评论说高开低走。我现在一集弃,剧情没吸引到我就算了,那武打没眼看,直接跳过,那就算了呗
#3,又是一部纸片人完全碾压真人版的动画。
可以 比风起洛阳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