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
肥柴
推荐官
10分
这也太强了吧看了第一集已经觉得选手们真厉害
推荐官
暂无简介
这也太强了吧看了第一集已经觉得选手们真厉害
为什么圣诞cake看起来却不太好吃的样子…
great show for holiday season
我的妈呀我每季都看了
Grace冠军辅助!stitch witch实力确实有目共睹,但可能是选了不擅长的物品,这个决赛是她发挥最差的一次,感觉中途应该是出了点什么问题剪辑掉了,她们组镜头和互动相对少,而且成品很不如意,小木屋的横梁都是断的。差点点以为评委会因为味道不选Jujhar,它的海绵蛋糕看着是有些湿,不过黑醋栗、开心果、莓果都是我喜欢的味道~说到味道,Henderson如果不去乱试那个“火腿甘纳许”进决赛很大可能...
全明星真的实力不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