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
Артём
推荐官
6分
2 有用
原来以前那些外星人电影就是这样啊。7分。 结局有点仓促。
推荐官
原来以前那些外星人电影就是这样啊。7分。 结局有点仓促。
录像带时代/风格的(灾难)科幻片,动机与氛围都类似电视剧式的拖沓和情感线为主,最后的高潮部分拖泥带水又不可理喻。
其实还是蛮牛逼的邪典科幻电影,特效真的不错,挺吓人的,剪辑有点粗糙,结局不太合理,外星人为什么把困在光球里的人类都放了?
外星人的化妆做的很不错,其余的一般……
外星公务员来地球考察,看似恐怖牛逼其实你可以用子弹打死它用衣架砸死它,四星全给牛逼的化妆特效
外星人来到地球,化成地球人融入生活收取能量的故事~~不知道是不是小女孩的动感光波一击使得外星人良心发现释放了所以化成能量球的人类,居然苦心在地球30多年上演大团圆结局的狗血剧。。。就为此在减一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