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蛮 蛮蛮 推荐官 2分 14 有用 1星,上一部异星危机已经很烂了,这一部更加的烂,没有最烂,只有更更烂,原来导演是同一个人,难怪一部更比一部烂了。白瞎了这么威风霸气的名字《外星罪孽》战斗场面根本就没多少,全是对白瞎扯,演技一个比一个嫩,演不好就算了还不认真,都在划水。连老布都是跟着混社保,哎。一世英名啊。 推荐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