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toishiki
推荐官
6分
3 有用
信女为女求上帝愿奉下半生。可她的这些做法不也和她说在大屠杀展览上做的事情自私类似吗?不是真正想要助人为乐或者是虔诚信教,假装自己能更有用,其实只为求自己好受点。何必折磨自己折磨家人,想做啥就立马去做,别等了三十年想为逃离婚姻找由头再做。再说这个酗酒丈夫… 他至少没暴力也没酒后驾车只是喝多了失忆,建议也别离婚,直接男主送rehab,女主去教堂帮工,两全了。
推荐官
信女为女求上帝愿奉下半生。可她的这些做法不也和她说在大屠杀展览上做的事情自私类似吗?不是真正想要助人为乐或者是虔诚信教,假装自己能更有用,其实只为求自己好受点。何必折磨自己折磨家人,想做啥就立马去做,别等了三十年想为逃离婚姻找由头再做。再说这个酗酒丈夫… 他至少没暴力也没酒后驾车只是喝多了失忆,建议也别离婚,直接男主送rehab,女主去教堂帮工,两全了。
虽说这片子是焦点请我看的,但是卖好大一个关子来聊婚姻危机,连holocaust都搬出来了,也算是能赶上诈骗的程度了。
2026.03.17 7.0/10.0 外延:点击入梦,入梦者_。点嘛?!还有多少号可以点?
愚昧
是不是每个人的婚姻里或多或少都有无法消解的孤独 看完以后我觉得婚姻应当是求同存异的 几十年的枕边人也不可能对你感同身受 而且被误解真的是表达者的宿命 将他人的安慰视作嘲讽和轻蔑 沟通的成本真的太大了 所以 不只是和枕边人 和每一个人 都应当保持距离 在心灵上再远一点 我们真的渴求理解吗 我们真的需要追寻意义吗 这有意义吗 也许男主说得对 与你共度的时光才是奇迹 说到底 陪伴才是爱 即便这其中掺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