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影愈者
推荐官
4分
8 有用
没看过前两部,没情怀觉得不怎么样。设定上这俩人是好的不能再好的那种好基友,所以总是不约而同的说同样的话,但没演出了那种心心相通得感觉啊,配合觉得特别僵。其他台词基本都是一人一句,所以这也很刻意,好像把一个人的话刻意分成两人再说。剧情最后音乐拯救世界,这个也挺中二的,看着完全没感觉
推荐官
没看过前两部,没情怀觉得不怎么样。设定上这俩人是好的不能再好的那种好基友,所以总是不约而同的说同样的话,但没演出了那种心心相通得感觉啊,配合觉得特别僵。其他台词基本都是一人一句,所以这也很刻意,好像把一个人的话刻意分成两人再说。剧情最后音乐拯救世界,这个也挺中二的,看着完全没感觉
这是美国人的春晚记忆吧?太无聊了。
犯了好莱坞重延老系列的通病,硬上后代接班,新人的个人魅力或是剧本三心二意下的戏份重量又做不到延续香火。但这片实在是太应2020这个灾年的景了,今年最鼓舞人心的高潮戏,be excellent to each other and party on dudes!!
一百颗星!!!嗨到飙泪!!!感谢还有这样的电影!!!感谢你们两个还在!!!
第一部和第二部比尔和泰德都是时代的流行产物,现在以当时的眼光来看还是娱乐性很强的,而如今想要靠情怀和复刻打动观众,仅靠玩老梗是没有用的,第一部穿越时间,第二部穿越生死,第三部还是穿越时间+穿越生死,未免就有些无聊了。 全片前面80分钟,甚至都不如最后混剪的那个世界人民玩音乐的mv。
中老年男性就连朋克犯蠢也得前思后顾
看过前两部的都知道,Bill和Ted一直都是这种傻里傻气的,圆梦第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