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
何生生
推荐官
4分
老一套,有些无聊啊
推荐官
老一套,有些无聊啊
应该看过,小时候看了一堆越战片现在都忘了叫啥了
一开始就有一个尸体从天而降,肠子都流出来了,很是血腥,后面倒还可以。整体较弱
配乐还是很拉风的!
6/10。暴雨、泥泞、疟疾、恶劣的野战生活暴露出来,美国人本想把越南当作可口汉堡,却沦为无身份的尸体填充血肉战场,美军的顽强精神难以美化内部的种族隔阂和阴暗惨状;兜售可乐的小女孩象征越南本土,来满足兵车上来自异国充满好奇、偏见的眼光,在这群山环绕之地被炮火夺去母亲,她的悲剧无足轻重。 @2018-06-08 18:51:52
约翰欧文,拍越战纪录片出身,基于他的实际生活体验,才能拍摄出这部得到参战老兵盛赞的电影。 相比而言《绿色贝雷帽》和《猎鹿人》就是彻底的虚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