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美丽在心头
推荐官
10分
1 有用
完结。太短了!这个老爷心水的不得了!!!大少芭姐丑爷小企鹅所有人都心水的不得了!正联也可爱的不得了。灯戒带老爷手上时真的好想向他求婚(/ω\)
推荐官
完结。太短了!这个老爷心水的不得了!!!大少芭姐丑爷小企鹅所有人都心水的不得了!正联也可爱的不得了。灯戒带老爷手上时真的好想向他求婚(/ω\)
基友好多,好看~~
完结啦!最后玩都不带WW你们这群臭基佬太坏了哼哼哼(。
也算是对童年记忆的一番回应,看得很快也很开心。这里的蝙蝠侠真的很年轻,每集都在笑,格雷森的阳光驱散阴霾,杰森的悲剧尚未上演,宿敌小丑的疯狂被削弱些许,更多化为与蝙蝠侠互斗的执念。 唯一遗憾的是神奇女侠的缺席(但哈尔客串戏份真的很足),年轻态的格雷森和芭芭拉真是无敌可爱。从英勇无畏蓝蝙蝠开始,以哥谭和蝙蝠侠为核心舞台不断展开正联故事的模板数次复现也不会腻。最后两集把危机拔高到宇宙层面,温和的巴别塔计...
这分数也太离谱了,不会全是磕药鸡评出来的吧…
急盼后续!少爷时期的BATMAN不可错过的软萌
直接跳到第五季看的,这一季老爷笑的好美,大少好萌好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