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
韦廿日
推荐官
2 有用
日本人的下限在哪里!!!!!!!!!
推荐官
日本人的下限在哪里!!!!!!!!!
没看过原作,就觉得各种残忍。
重口的80%被治愈系的一吻化解了,想知道后续
安蒙啃小孩太畜牲,不像TV那般纯良也没有漫画的野性魄力,仅仅是取代撒旦当了本片最大歹角儿。这集原创内容近半,不变的是那发疯似的人心沦丧世态炎凉,原作将最终大战几划带过也是因为战斗的理由早已泯灭,要不了多久不动明也会下去陪美树,与撒旦的决战与其说是做个了断不如说是寻求一片死地做归宿。
“舍弃了人类的身体,但没有舍弃人类的心”眼泪是我献给人类最温暖的礼物。
撒旦没道理这么漂亮啊!!!!
暴民屠戮祭人头,飞天列车拆大楼,回忆杀,生死斗,最后和撒旦擦肩而过……虽然早知道剧情,还是被个中残虐震了一下,还是原作底子厉害,经得起各种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