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
碾
推荐官
4分
51 有用
现在国漫日新月异,若森不进则退。不论是技术水平,还是剧情人设,若森真是一点长进没有。灵主是若森最好的作品了。
推荐官
现在国漫日新月异,若森不进则退。不论是技术水平,还是剧情人设,若森真是一点长进没有。灵主是若森最好的作品了。
灵主之后一部不如一部
一年前看完了上半部,看的时候老想起鬼泣,不过场景建模应该是以车墩影视基地为原型做的。空灵慧是画江湖系列性格最出彩的女主,20集男主憋气的时候小混混他们还能动应该是bug吧。等下半部等了一年,结果是下架整改,所以说,当时做出来了40集就全播了啊,分两季干啥呢,四星鼓励。
开头乱,接着看下去发现线设计挺有意思,逻辑基本合理,比杯莫停好多了,找到灵主的感觉。男主女主长相好奇怪,建模最丑的一部,看着看着发现女主是谜一样存在,原来另有其人。扣一星是因为太黄暴。我是一滴水,后文呢?
男主贱贱的,女主看着不错
我错了,其实后面的剧情很不错,后面的剧集还有加长,给国漫加分 说好的40集,你们播完20集等半年之后才播后二十集?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