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2+神奇四侠+生化危机+复联+功夫+功夫熊猫+马保国的一锅乱炖,剧情堪称历年最差。
熊出没·年年有熊
剧情简介
熊大曾是森林里的“老大哥”,直到一个不速之客到来,它将自己神力传给了熊强,熊大变成了三人组合内能力最弱者。为了改变现状,他步入了反派陷阱,引发了毁天灭地的危机......
评熊出没·年年有熊口碑
10 条短评本来对熊出没都有些不抱期待了,这个IP现在一直在追求科幻玄幻等大主题叙事,但是看完这个电影,我仍旧感动的落泪,在玄幻的外皮下,他用最平凡的亲情友情爱情撑起了现在人们最怀念最渴求的年味,以此为核心,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想起新年档选择观看熊出没,祝熊出没越来越好,成为新一代的童年。
剧情温暖有趣,光头强与熊大熊二的互动笑料不断。画面精美,年味十足,很适合全家一起观看,感受欢乐与温情!每年春节档必备电影,儿童动画片合家欢最适宜。
8分。 槽点挺多,可能是成年了之后想的就有点多了,比如说毛豆的父母为啥三年不回家,王安全为啥后面说回不去了,咋就回不去了,全员都在承担责任,熊大说是他的,年年说是他的身材观感不好,最后反转那一下的表为啥能反转,观看的过程中挺多的小槽点。 为啥给8分呢,说不上来,但是我当中感动了很一会儿,成年人已经很难掉眼泪了。还是在毛豆父母说之后会陪他在一起时候,有戳人的点叭。最后年兽骗人团结吸取能量这点挺有意思的,最后就是平时积累的压力不快,最后看个烟花也就暂时消散了看着挺扯,可我看着这点小美好来的时候就想着能有啥大不了的。 最后的最后,内核还是哪吒那种身怀不凡,被迫担责的老套路,讲点别的叭,太老了。
赚翻了,感觉看了一部熊出没+一部哪吒+一部复仇者联盟,是不是跟哪吒2用了相同的分包商啊?
被网左揶揄多了,写个图书管理员做反派,现代语境叙事莫名其妙全部人跪下,我看导演也想当超天才了
目前春节档最佳,也是最有年味的作品。画面相较往年再次有了质的提升,叙事上也丝毫不含糊,重构年兽故事,将神话与现实强关联。从宏观层面,道出春节团圆之意,人与人彼此理解才能实现团圆;从角色个人层面,人无完人,“强”与“弱”永远是比较级,永远不要轻视自己。看的过程中竟然有被感动到,从前几年科幻转回到今年的传统文化,可谓非常成功。 不过故事还是塞的太满,可以去繁;此外,融梗也太多了,《哪吒2》《复仇者联盟...
带娃看的,低于预期;世界观和画风感觉在模仿哪吒;立意还算不错,但是剧情太弱,笑点也不够多,前半部分让我昏昏欲睡。估计没来得及好好打磨剧本,浪费了这么好的特效。
那个年兽年年的叫声,太萌了 那种奶声奶气的吼叫,听得人心都要化了 感觉它会成为继团子之后,又一个让粉丝念念不忘的神兽 电影挺逗的,熊二那个土系大招有点帅 平时憨憨的,关键时刻真能扛事
这部电影年味超浓,剧情轻松搞笑,画面好看又暖心,小朋友看得特别开心,春节带娃看强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