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
飘荡的鬼魂
推荐官
8分
1 有用
Martian Manhunter和The Flash太萌了啊啊啊~
推荐官
Martian Manhunter和The Flash太萌了啊啊啊~
政治色彩过于浓烈,漫画是上世纪五十年代产物,就不要拍成动画了,超人全城打酱油,绿灯侠才是主角。
一个不知名的boss促使组团了正义联盟七巨头。嗯,这应该是史上最可耻的团战了,组织叫我去战斗。火星人笔墨不少
谜一般的一部DC,看到最后也不知道在说啥,画风清奇,翻译更是清奇,piece of cake 翻译成蛋糕碎片你敢信?
DC新千年后写实政治化风格的一次总结性发言与延续,同时在微量重启的意味下将JLA主要一线角色YEAR ONE再串联起来。企图完全摒弃左右翼的设定在不经意间加重了影片的说教意味跟站队嫌疑,陈词滥调又显得太多,其实暴露了创作者一厢情愿的政治幼稚。但剧本还算过硬,群像间衔接流畅,大电影版不妨参考
最后的演讲终于证实了我的猜测【貌似是肯尼迪的】,这他妈完完全全就是部政府宣传片啊!影片先介绍了下中印边境的问题,然后是内战,再是对新未来和新宇宙的展望。那个突如其来的“中心怪物”倒不如影射出对美国恨意的共产主义国家,那个滋生出的小怪物就像是恐怖主义基地组织,用意深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