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90
推荐官
8分
21 有用
目测有很多人会喷不如第一季好,不过我觉得质量其实也差不多,不要过分挑剔了,剧情方面氛围塑造不错,战斗分镜其实也很凌厉,只有人设和第一季略有不同。
推荐官
目测有很多人会喷不如第一季好,不过我觉得质量其实也差不多,不要过分挑剔了,剧情方面氛围塑造不错,战斗分镜其实也很凌厉,只有人设和第一季略有不同。
剧情特效都很不错,就是人物经过一年的整容 成功把脸整垮 情绪表达困难(狗头)
我喜欢阿杰的配音啊~王杰希真的为了微草牺牲太多了,感动。
我叶神好像整容失败了,脸黑了,下巴尖了,开眼角了,涂睫毛膏了,我心也凉了。 Cv没变,剧情和书里的那一段吻合,及格分吧。 更新!后面剧情非常燃!!好看,同时继续惋惜我叶神宛若毁容的画风。
特别篇真的“特别”啊。很明显的画崩了,剧情节奏也不好,打斗场景有点失望。及格吧,看看后边如何。
没那么差啊´<_`,而且说句实话,视美做的也不是很好,明显偷工减料,动作和镜头经常重复(别用技能洗了,就是偷工减料),但是视美画风和人物好看,综合一下两边基本五五开。 反正就一个3集的特别篇,第一集观感还算可以,就是人脸老崩,把剧情讲好就行了,凑合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