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
模范丈夫李时珍
推荐官
10分
非常好看!结合惊悚悬疑。可能是因为女性角色主导,并扣上了神经失常的帽子,导致整个片子虽然没有《后窗》那样刻画的鲜明,但是人物却立的住,主线也很一致。奔五十的女神芭芭拉有点显老。乔治·桑德斯还是演坏人更有味道,突发奇想汤姆汉克斯要是岁数再大点儿,演坏人可能也不错。
推荐官
非常好看!结合惊悚悬疑。可能是因为女性角色主导,并扣上了神经失常的帽子,导致整个片子虽然没有《后窗》那样刻画的鲜明,但是人物却立的住,主线也很一致。奔五十的女神芭芭拉有点显老。乔治·桑德斯还是演坏人更有味道,突发奇想汤姆汉克斯要是岁数再大点儿,演坏人可能也不错。
The noir theme of alienation is richly furnished. But the rub is in the story's credibility -- Stanwyck was just too strong a character to be so completely victimized.
摄影超级棒,但是Stanwyck这种头脑冷静,条理清晰的女人被当做神经病实在没有说服力,如果是金阿瑟可能会可信很多
B级“希区柯克式”,后窗开篇,迷魂记压轴,不过它比这两部都早。
三星半,半星给绝赞的摄影和灯光。斯坦威克的表演很自然,桑德斯演得也好,但角色最后突然莫名其妙智商下线。最后的楼梯俯瞰镜头和追逐戏会不会启发了希胖的《迷魂记》?
警察都是nt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