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
葬花楼楼主
推荐官
10分
28 有用
看了一集觉得令人惊艳,宣发也垃圾到令人惊艳
推荐官
看了一集觉得令人惊艳,宣发也垃圾到令人惊艳
基本尊重原著,刻画出紫川秀的人格魅力,与鲜活的帝林和斯特林 战争场面的建模在国产动漫里为数不多的大场面
建模无美感,各种风格大杂烩
播出即是胜利
画风很精致,但是风格很混乱,据不完全统计,我在这部番剧里看到了《进击的巨人》(行礼),《指环王》(半兽人),《魔兽世界》(暴风城的卫兵),等诸多类似的元素。既然是讲魔族的,采用了中世纪的风格,为什么主角都是现代发型?而且一会穿铠甲,一会儿穿衬衫和牛仔裤,对话里居然还有很多现代的网络词汇。明明是古代的城市里却安放了现代的垃圾桶。这种不伦不类的风格,就算声优请到了杰大,也很难吸引住我。
看着以刺客身份出现,然后万军从中取上将首级,人物角色但是感觉有张力。 就是这风格画风,东不东、西不西的真不是东西。
就冲这个改编的勇气值得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