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sleepwalker
推荐官
10分
22 有用
香得很,虽然幼稚起来但比前传有趣多,最喜欢obiwan和anakin互动。当年也是吃了屎看到画风奇怪就没看下去。
推荐官
香得很,虽然幼稚起来但比前传有趣多,最喜欢obiwan和anakin互动。当年也是吃了屎看到画风奇怪就没看下去。
傻里傻气机器兵VS有情有义克隆人,整场战争都是帕皇自己跟自己下棋,共和国最高议长兼任分离势力幕后主使,左右手互博打的有来有回。作为夹在EP2和EP3之间的补充,故事无论怎样发展都挽回不了既定的悲剧,最惋惜莫过于其间可歌可泣英雄事迹到了最后却全都失去了意义。
力与你同在!
我觉得吧,我可能算正式掉进你们大星战的坑了。怎么所有角色都那么可爱啊awwwwww
星战的动画版 虽然情节上有点苍白 但 的确完成了 真人版里面无法实现的事情 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