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一瓶子蕨
推荐官
8分
1 有用
當年看得很投入啊..人人都有三俗的時候
推荐官
當年看得很投入啊..人人都有三俗的時候
有一点点灌篮高手的感觉
2013-?-?初中从王阿姨那来的碟子看到一半,多年后看到这个名字还有印象,大概因为是个怪名字吧。2018-2-4终于全看了。
无语
人设残了点。。不过偶是为女王去的。。。
画面超崩(始终年代放在那里),这么崩的画面竟然还撑到50集,说明剧情真的很好……本来就是男生的女主角和粗鲁纯情的男主角,果不然是画出《我是大哥大》的漫画作者,很多细节很爆笑。女主的林原惠女王音也是好听到不行啊!!!男主听着和我喜欢的JOJO4伊泰感觉好像(也是傻乎乎很可爱的感觉),一查,原来是同一个声优啊~~真的全员都好可爱啊!!!(配角们也是),但是画质还是很崩……
音乐很好听,OST至今还在我的硬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