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
京秋
推荐官
10分
28 有用
摒去了传统真人演出的一些弊端,动画可以让整部剧情宏大,而且说教较少,三观正。尤其是最后几集很精彩,给童年的我带来了许多趣味。而且音乐真的很好听!是奥特曼系列的一次不错的尝试。
推荐官
摒去了传统真人演出的一些弊端,动画可以让整部剧情宏大,而且说教较少,三观正。尤其是最后几集很精彩,给童年的我带来了许多趣味。而且音乐真的很好听!是奥特曼系列的一次不错的尝试。
【乔尼亚斯奥特曼】动画的制作形式使乔尼亚斯脱离了传统特摄的局限性,里面的怪兽可以达到数百米,也可以完成很多真人特技摄影难以完成的动作,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特摄形式的奥特曼。另外作为奥特曼系列的作品,乔尼亚斯绝不逊色于其他昭和奥,剧情非常的棒。
还不错呀!记得租光碟看没想到剧情直接从中段开始的,只记得一开始出来了好多怪兽,几番把奥特曼打得半死,回到了光之国充电后又被打个半死,当时觉得一上来的剧情就这么猛,好看!后面的剧情就有些记不得,对于当时的我来说无疑是部佳作。
其实质量很不错,可以算的上奥特曼系列中被忽视的珍品,看看是高达的日升制作的就知道了。由于是动画,突破了许多技术的限制,动不动好几个怪兽再来几个宇宙大战,后期简直成了宇宙战舰大和号了
还是挺不错的,除了画风古老,剧情宏大,世界观充分,有独特魅力的存在
拯救了濒临灭亡的昭和时期的圆谷,我的童年,其作画比同时期的高达还要好(虽然是同一家公司制作),剧情绝对可以进奥系列前三,要不是因为它是动画不是真人特摄,我真想把它列为奥特第一神作,主角乔尼亚斯奥特曼也是贝利亚最想挑战的奥特曼
全系列的首部动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