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
飘荡的鬼魂
推荐官
10分
31 有用
首先,我是个阳厨。其次,我阳还不是最惨的。我好生气啊。我真的好生气。这个短评我组织语言组织了好久。具体最生气最伤心的点怕剧透不能说。“七月十四 这飞灰该是你 尚未烟熄那一刹 仿似跟你一起”——总之我到现在都不能好。不能好。说好的战斗少女百合番呢。
推荐官
首先,我是个阳厨。其次,我阳还不是最惨的。我好生气啊。我真的好生气。这个短评我组织语言组织了好久。具体最生气最伤心的点怕剧透不能说。“七月十四 这飞灰该是你 尚未烟熄那一刹 仿似跟你一起”——总之我到现在都不能好。不能好。说好的战斗少女百合番呢。
不是萌妹子战斗番嘛,为什么会这么虐,一种冰与火之歌的画风。其实这一季的动作戏分镜不如前两季好,但没办法,真爱。登场人物越来越多,校园卖萌热血喜剧急转直下成暗黑风,主线任务也随之开启。还我P姐和yang的胳膊!还好小红帽有主角光环应该问题不大。
新角色很讨喜,虐得也很酸爽
正在看,mo叔去世了团队还能继续做下去太好了,看了两集感觉制作还好,ren小哥的新声优声音也很好听,希望打斗场面能和第二季一样流畅,
伏笔:校长说自己犯的错比所有人都多,校长说四季少女的神话甚至在自己出生之前, Cindy说校长如某人所言一样无聊;mercury有机械腿(所以yang..);最后的比赛之前Penny说自己有一个计划(所以Penny的故事不可能就这样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