ᥫ
ᥫ᭡້໌
推荐官
10分
567 有用
很好看,刚知道杨洋的时候还以为是丁凯乐的扮演者长大了。寓教于乐。记得有一集他们阻止饭店吃青蛙的,我后来还为此阻止了别人,现在吃的是牛蛙所以不要紧。
推荐官
很好看,刚知道杨洋的时候还以为是丁凯乐的扮演者长大了。寓教于乐。记得有一集他们阻止饭店吃青蛙的,我后来还为此阻止了别人,现在吃的是牛蛙所以不要紧。
男主吧,当初能看下去的就是周遭有一堆小朋友喜欢男主。
小时候看这个其实是因为我觉得乐乐很帅……剧情神马的不在意(*/ω\*)颜狗
作为儿童剧真的很棒!当开始觉得它幼稚的时候,只能说是自己老了!
那个戴眼镜的多面体小正太超级萌的
这部剧主题曲一出就要炸,太熟悉了,当时还幻想过和乐乐一样可以去另一个星球,冰柠檬艾克还有老顽童爷爷,虽然快乐星球有好几部,但还是最喜欢第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