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momo
推荐官
8分
9 有用
太可怕了。不爱男人,真的会避免很多危险;不是说女的没有人渣,如果是女性极品,还有一定的机会反抗。看完感觉心情很差,外面突然下起大雨。恋爱脑和饭圈的粉丝都是引发厌蠢症的现象。渡过情劫的人都无敌
推荐官
太可怕了。不爱男人,真的会避免很多危险;不是说女的没有人渣,如果是女性极品,还有一定的机会反抗。看完感觉心情很差,外面突然下起大雨。恋爱脑和饭圈的粉丝都是引发厌蠢症的现象。渡过情劫的人都无敌
可怕可怕超可怕…(女杀手是唯一一位没嗑药的…还对警察开枪…太猛了…
让我想起窦文涛说过的一句话“我特别佩服女孩子,太勇敢了 —— 跟一个力量比自己大好几倍的男人谈恋爱,敢单独去他家、敢跟他独处一室,甚至还能睡得着”,而且有的女性总是觉得自己能改变一个坏人,清醒吧!!!
第一集,第一个受害者遭受暴力袭击+强奸+绑架的案子。 看了我只想说不愧是佛州人。 那警察跟犯人对话的时候我还以为是特殊的审问技巧,就是先跟犯人套近乎,然后让犯人在不经意间透露出一些信息来。结果审问完了……发现他就真的是一心帮素未相识的重罪犯脱罪,而且就那样放了罪犯就不管了。
现代法律对伴侣很关键,观念里家暴合法就不会有亲友发现,法官审判可能也不涉及家暴词汇尽可能弱化事件,一次夸张暴力,比如一方因对方挪床不积极而持续升级暴力,这种暴力明明不正常却能被默认。苍蝇不叮无缝蛋是现实,没有完美受害者,说受害者活该的人或许才是纵容潜在施暴者的蠢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