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
艾小冬
推荐官
8分
算是一月番我比较喜欢的了。虽然开头就讲女主角死去,但是结局我还是蛮喜欢的。愤慨也是有的,但是不把期望提得太高,相比之下算好的了。悲剧我已经看够了。HE神马的多来一点有什么不好么。
推荐官
算是一月番我比较喜欢的了。虽然开头就讲女主角死去,但是结局我还是蛮喜欢的。愤慨也是有的,但是不把期望提得太高,相比之下算好的了。悲剧我已经看够了。HE神马的多来一点有什么不好么。
弃。等着收OST
结局完完全全的Q娃化,这片其实叫《戦姫絶唱プリキュア》吧。
低开高走,尴尬的BGM,听惯了之后,竟然也习惯了
后期崩坏了
我弃...UMB怎么唱的跟杨幂似的...=。=
我撑不下去了,奈奈对不起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