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
木可流芳
推荐官
6分
8 有用
歌非常好听!!! 剧情简单轻松, 看来APPLE TV+风格就是朝着轻娱乐去
推荐官
歌非常好听!!! 剧情简单轻松, 看来APPLE TV+风格就是朝着轻娱乐去
因为本身没看过多少musical的动画,所以对于这一部还是很感兴趣的。故事虽然谈不上新颖,但是好在角色都很可爱,同时用central park作为舞台倒是拉进了不少距离。
三集弃,真的我一个音乐剧爱好者都看不下去。又低幼又无聊,只有歌稍微好听一些,挥霍了一个有趣的题材。#你果什么时候才能出一个爆款剧啊#
剧情还不能判断,但是好喜欢这个画风!就是小时候看的绘本的感觉,超级治愈
太无聊了!干嘛要动不动就唱那么难听的歌!
这剧还挺有扭腰味儿的,虽然视角主要放在四口之家,但熟悉的 central park和musical元素,真的让我这个每天在公园跑步?,回家要经过Broadway的扭腰客感到亲切
音乐剧动画加上个爱听窗户根儿的旁白,一家四口比汉堡店的人设更讨喜,但是看完却连角色名字也没记住;故事设计的也不错,很强的主线和小支线并行,不拖泥带水,非常好的睡前伴侣,没想到声优阵容也这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