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shelley
推荐官
4分
4 有用
用动画表现科幻实际上是一种最大化想象的好办法,但是宇宙恐怖的题材已经被拍烂了,难道就没有其他的想法了么?
推荐官
时空背景设定在2509年,地球不只与USG石村号(USG Ishimura)和伊萨克.克拉克失去了联系,同时也与派去救援他们的USB欧班农号(USB OBannon)失联。欧班农号上有四名船员存活了下来,但是没有人知道其他成员的下落,也没有人知道他们遇上了什么事情,更没有人知道他们究竟隐藏了什么样的秘密。这一切的一切,全都将透过《余波》来揭晓
用动画表现科幻实际上是一种最大化想象的好办法,但是宇宙恐怖的题材已经被拍烂了,难道就没有其他的想法了么?
分割成3D与2D的部分,以回忆的形式讲述不同视角的同一事件。不同视角按排了不同的人设,看起来的效果就像是《但丁的地狱》,但不同的是各段应该是同一导演执导。B级恐怖动画片未来如果能兴起,Film Roman可谓大功一件。
3d大可不必,2d1、3还不错,2、4也是一般。另外四部2d各有特色可以,人物造型根据风格有所不同也无可厚非,但有的人一会儿黑一会儿白就让人摸不着头脑了。
2D出色 3D坑爹 原作不了解 剧情各种拼凑
现在很流行 分包给几个不同组么?
剧情依旧很好,对前一部做了补充,不过3D差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