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frecklefreckle
推荐官
4分
11 有用
“你的身边至少超过两个不是人”。。。当年连看几部鬼片,女鬼都叫“阿玲”。。。。这个名字给我留下阴影了。。。
推荐官
“你的身边至少超过两个不是人”。。。当年连看几部鬼片,女鬼都叫“阿玲”。。。。这个名字给我留下阴影了。。。
林大美人
别的不说!我就问问一个小姑娘被活埋到墙里,于情于理都该复仇,可你陈小春的观点是放弃复仇当一个傻鬼??还有那个小玲你处的朋友就这德行吗??
很想要一位雷宇扬这样的好朋友,现在的状态和男主很像。
不是太害怕 因为林熙蕾好靓。就是那帮猪朋狗友在丧失理性而杀人的时刻 有点为女生难过 最后她还被糊到墙壁里去了 而糊进去的时候 她其实还没有断气 是活的...
2005年4月星空卫视亚洲强档播的一系列鬼片,印象挺深的
老片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