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kakakarl
推荐官
6分
1 有用
画风不好看,虽然故事有奇幻,但整体都还算是无趣。主角的设定也太政治正确了。
推荐官
画风不好看,虽然故事有奇幻,但整体都还算是无趣。主角的设定也太政治正确了。
画风可爱,狗可爱,不过没什么记忆点,说在游乐园工作,但游乐园背景反而没什么存在感,一开始以为蓝毛是女跨男(一些刻板印象)然后宝琳是变装皇后,然后居然不是=。=,不过男主确实是lgbt里的。第九集动画表演形式有趣,看国外动画有体现人种多样性,就有人高潮,喷政治正确,可能因为生活里都是单一人种占大多数,看到超出自我认知的东西产生应激吗(?)但我不理解,为什么作为黄种人对全是白种人的片子反而没有那种怪法...
第9集整季精华
太抓人了,而且看起来有第二季
这就是那部我翻墙改账户充网飞会员只为听中配的动画片?
这种动画片对二十多岁的老小孩刚刚好
好看!居然还有一集musical episode!非常LGBTQ friendly,除了trans男主与家庭的关系,对于autistic coded女主也有很不错的刻画
小狗狗!!!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