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
嘎
推荐官
2分
1 有用
这片儿给我看傻了…动物建模就不可爱,尤其女主;角色们人设造作,想确立典型性格的尝试过于明显以至于类型化严重;动作生硬,台词奇怪,说的是中文但语法用词都一股翻译味。街上路人就那么几个,视觉效果上像这城只住了主角们+另外十来个人。总体上的剧情勉强能自圆其说,但有明显漏洞:被坏蛋头头制造出来的“完美”机器人不是应该没有自我意识吗?怎么到结尾突然良心发现帮主角团了?很多小点完全经不起推敲,比如为什么猛兽们...
推荐官
这片儿给我看傻了…动物建模就不可爱,尤其女主;角色们人设造作,想确立典型性格的尝试过于明显以至于类型化严重;动作生硬,台词奇怪,说的是中文但语法用词都一股翻译味。街上路人就那么几个,视觉效果上像这城只住了主角们+另外十来个人。总体上的剧情勉强能自圆其说,但有明显漏洞:被坏蛋头头制造出来的“完美”机器人不是应该没有自我意识吗?怎么到结尾突然良心发现帮主角团了?很多小点完全经不起推敲,比如为什么猛兽们...
节奏很慢,情节强行,结尾更傻,但是能看得下去。
动物们是很可爱的,上了3D并在大银幕上看更加可爱,but,这剧情,这配音(中德合作拍的片,为什么城市里写的都是英文,为什么说的话是中文),这不知所以的歌舞,特别是猛兽们的,尬。尬。。看到有人离场的时候我也好想走啊。看完想到女王的柯基,那个就挺好看呀,为什么呢
1.制作粗糙 2.抄袭biss
认真的?
点映看的。比较适合小朋友,小朋友看的比较开心。对于成年人来讲故事情节稍显单薄。
片子很好玩很正能量,适合全家观影